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PPP

【持久消毒 - 唯有🔵藍色Kill Virus濾芯】

市面上的空氣淨化機,如果在濾芯表面上噴上消毒藥水,是否也有消毒殺菌功能?

🔆答案: 這個當然可以啦,當藥水還未失效時,理論上是可以把依附在濾芯表面的細菌病毒一併殺掉。但是,消毒藥水揮發走並失效後,就沒有消毒的作用了,而且最好只噴在「新」濾芯上。


如果定期都噴消毒藥水,不就是可以維持長久殺菌嗎? 🔆强烈不建議啦。「使用中」的濾芯跟公眾設施或電梯的按鈕不同,「使用中」的濾芯一般都已儲起了一些微塵,「噴灑」這個動作會引起氣流,會使微塵濺起,反而會把細菌病毒散播開去,後果可大可小。


✴️要持久地殺菌消毒,不如正正經經地用PPP嘅藍色殺菌濾芯啦,它已被確認有效滅殺甲型流感、手足口及麻疹病毒,更有效滅殺冠狀病毒(MERS)。

💯PPP空氣淨化機可以在短時間內過濾細微至0.003微米嘅懸浮粒子,包括细菌病毒污染物 。如減低家人中招受感染嘅機會,❤️守護你及家人嘅健康! #PPPAirPurifier #PPP空氣淨化機 #PM2.5 #徹底淨化家居 #空氣淨化機 #藍色濾芯 #KVFilter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快啲click入嚟啦: 官方網站: http://bit.ly/ppp-shop HKTVmall: http://bit.ly/minippp http://bit.ly/carppp http://bit.ly/400AP

4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