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PPP

你的環境空氣如何,你的健康也如何


室外空氣還是室內空氣比較潔淨?遇上這個問題,一般人都會認為室內空氣比較潔淨。主要原因是城市的室外有馬路、鐵路、船塢,大型工程,甚至由因地域風向,把內地工廠或或發電廠的廢氣吹到香港境內。可是, 專家都提出室內必須有足夠的鮮換氣量,把室外的空氣引進室內, 排走室內的空氣,為什麼呢?


主要原因是,室內有人聚集的時候就會呼出二氧化碳,二氧化碳濃度高,不但使人昏昏欲睡,做事提不起勁,在病毒流行的時候,空氣不流通,還會導致交叉感染病毒的機會增加。


如果一個場所有足夠的換氣量,但沒有空氣淨化過濾設備,就如使人處身於馬路旁,試想想無止境使肺部吸入廢氣,長期影響身體健康也很不堪的。


如果一個場所沒有足夠的換氣量,更加需要安裝空氣淨化機,以防交叉感染病菌。選擇空氣淨化機最好選以殺菌的濾芯,普通污染物過濾了不會再生長,病毒和細菌可以附在一般濾芯上會繼續滋生下去,所以有殺菌功能的濾芯是很重要的。


如何評估淨化機是否足夠在一個空間使用?為免使用了誇大應用範圍的空氣淨化機,最科學的方法就是參看淨化機的潔淨空氣輸出率CADR了。 CADR 越高,應用範圍越大。舉例說: 某機過濾PM2.5的CADR 達每小時300立方米,根據每小時6次換氣的要求計算,每次換氣給50 立方米, 假使樓底高度為2.5米, 可應用的範圍大約為20平方米(200平方呎)。


香港品牌PPP 空氣淨化機,由空氣專家及醫生團隊共同研製,過濾微細至0.003um的粒子,她的特點是CADR非常高,並經過FDA、美國AHAM、TUV及SGS及多個國際認 ,應用範圍比同類型的淨化機也要大,其中,其中小型的PPP-400-01 型號,應用範圍達580平方尺,快速淨化環境。


濾芯方面,PPP的最高級別藍色殺菌濾芯,可同時隔除及殺除細菌病毒 (99.999%),殺菌技術來自本地大學科研的成果。更可以10分鐘內有效滅殺99.9%新冠病毒。PPP空氣淨化機備有不同型號,配合不同場所的需要,並以在香港的護老院舍、學校、餐廳、診所、公立及私家醫院廣泛使用。 (註: PPP空氣淨化機已在食物環境衞生署公布的《符合用於餐飲業務指定規格的空氣淨化設備資料》當中。)




52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