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PPP

守護大家、守護醫護

新冠肺炎的疑似及確診個案在持續攀升,醫護人員的工作及壓力亦會隨之而增大。感謝從不放棄病人和市民的醫護人員,並默默守護大家的健康!


PPP空氣浄化機也與醫護一起,守護醫護、守護大家。


防疫度極高的PPP空氣淨化機, 獨特的藍色KILL VIRUS殺菌濾芯,不僅採用了醫生推薦的HEPA,還加入本地大學科研的殺菌配方,確認有效滅殺甲型流感、手足口及麻疹病毒,更有效滅殺新型冠狀病毒(MERS)。相比坊間同類型產品,PPP的潔淨空氣輸出率Clean Air Delivery Rate (CADR) 達到卓越級別,多為機構、學校、醫院和診所採用。💯PPP空氣淨化機的技術榮獲香港工商業獎科技成就獎🏆, 可以在短時間內過濾細微至0.003微米嘅懸浮粒子,幫你過濾及殺死空氣中危害你的健康嘅细菌病毒污染物 。如減低家人中招受感染嘅機會,❤️守護你及家人嘅健康!詳細可參閱PCM專題報導。


3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