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PPP

<隔> + <殺>,成抗武漢杭炎利器

已更新:2020年6月3日

市面上嘅空氣淨化機各式各款,如何選出合適的空氣淨化機?


1. 看CADR ,看「三高一低」

買冷氣機看匹數,買數碼相機看像數... 原來買空氣淨化機原來是要看「潔淨空氣輸出率」 , Clean Air Delivery Rate (CADR) ,CADR是一個標準, 越高數值,淨化能力越好,淨化空氣的速度也越快。「快速」是很重要的,因為污染物不是被空氣淨化機快速地吸去了,就會是被人吸入肺了一部高品質的空氣淨化機應具備高CADR值+高濾芯壽命+高淨化能效+低噪


** 溫馨提示:CADR 必須是要通過認證機構 如美國的AHAM 等測試評定的; 有些生產商利用「風流量」,當作「潔淨空氣輸出率」標示,這實在有點混水摸魚。消費者必須當心選擇。



詳細可參閱PCM專題報導:



2. 選擇可因應不同環境更換不同款濾芯

如果可以,最好選擇可以因應不同環境需要,而如更換不同款濾芯。可能大家以為,選用多層或(萬用)濾芯,不是更省時著數嗎?天下沒有免費午餐你懂的,空氣淨化機放置濾芯的空間是有限的,如果放置了非必要的過濾層(例如沒有裝修,卻使用了放了除甲醛過濾層的淨化機),就犧牲了必要的過濾層的效果了。



3. 如以殺菌為主要目的, 應選擇<隔>+<殺>濾芯

PPP空氣淨化機+藍色KILL VIRUS 濾芯結合了無敵組合專利技術 ,專門針對傳染性的疾病: - PMmagnet 技術導致高效 <隔>菌 - KILL VIRUS 技術導致高效 <殺> 菌


💥<隔>PMmagnet 🧲納米磁石效應技術, 可以過濾低至直徑0.003微米的微粒,一般細菌或依附了病毒的微粒也比這個直徑大, 因此的空氣中細菌被有效隔濾, ( #隔濾效率達 99.99%) 💥<殺>藍色的Kill Virus 🦠濾芯應用了本地大學研發的消毒殺菌專利成份,有效殺掉絕多種病毒細菌 ( #殺菌效率達 99.999%)包括甲型流感、 手足口腸病毒、 肺炎鏈球菌、 呼吸道合胞病毒、 中東沙士等新型冠狀病毒。 詳細可參閱PCM專題報導:



💯PPP空氣淨化機嘅CADR (潔淨空氣輸出率)超勁,可以在超短時間內過濾細微至0.003微米嘅懸浮粒子,過濾空氣中危害健康嘅细菌病毒污染物,減低家人中招受感染嘅機會,❤️守護你及家人嘅健康!

142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Post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